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玉龙县:再接再厉圆满完成今年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0:39:49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原标题:玉龙县2021年下半年定兵工作会议提出 再接再厉圆满完成今年征兵工作

  近日,玉龙县召开2021年下半年定兵工作会议。会议在前期征兵宣传、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教育训练、复查复检等工作基础上,审定了40名新兵。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和秋珍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阿鲁冬俊主持会议,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各乡镇(街道)武装部部长等参加会议。

  和秋珍充分肯定了玉龙县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相关部门再接再厉,继续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抓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圆满完成今年征兵工作。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和秋珍要求,提高认识,增强征兵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严格把关,为部队输送合格兵员;贴心服务,营造浓厚的拥军氛围;强化责任,严守廉洁征兵底线。

  会上,纪检监督员宣布《定兵纪律》和《定兵原则》,征兵办公室主任宣读《定兵提议案》。体检组、政治考核组组长对《定兵提议案》中所列人员身体、政治考核合格情况逐个确认,与会人员对拟定兵人员进行集体审定,纪检监督员现场核对定兵人员名单并签字。

  会议结束后,和秋珍、阿鲁冬俊一行前往新兵役前教育训练所在地丽江市国防动员教育训练基地看望新兵,实地察看了宿舍、餐厅等相关新兵役前教育训练过程中的硬件设施,并与相关人员交流,详细了解新兵役前教育训练过程中的生活、学习和思想情况。

  和秋珍希望新兵们刻苦训练,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积极转变角色,尽快融入部队生活。(李萍)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