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县区动态 >> 正文
玉龙雪山景区:时刻上“心”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6日 14:14:00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原标题:玉龙雪山景区:时刻上“心”筑牢安全防线

无预约不出行,严控游客接待数量上限,严格做好“两扫一测”……8月3日,玉龙雪山景区发布暑期旅游提示。连日来,玉龙雪山景区通过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严格控制游客接待数量上限,进一步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工作。

每日消杀。玉龙雪山景区加强了对景区内各个角落消杀工作,每天都会进行全面消杀工作,特别对游客接触休息场所、座椅、垃圾箱和公厕等重点消杀保洁,为游客提供安全、干净的游玩环境。

进入景区登记测温扫码。所有进入景区游客及来访人员,在距离景区门票管理中心四五公里外的老收费站处,通过智能热像仪完成测温,并进行扫码登记。到景区门票管理中心时,工作人员会对“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进行查验。通过前置服务窗口和门票站两道闸口的配合,景区可快速对入园游客做好“两扫一测”工作(扫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测量体温),既为景区守好了第一道关卡,又为游客入园节省了时间。景区还要求,游客进入景区要保持1米远社交距离。景区还设置了临时隔离点,可在第一时间进行应急处理。

除此之外,景区还大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同时,还开展疫情防控演练,一次次查漏补缺,建立健全景区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备齐备足防疫物资。相关部门加大对景区的巡查检查力度,广泛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普及、提醒警示等工作,遇有不佩戴口罩或口罩佩戴不规范的游客,及时予以纠正。

玉龙雪山景区从2020年初到目前,一直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把相关工作贯穿到景区服务各个环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以赴巩固防疫成果,筑牢安全防线,为游客提供文明、安全、卫生、有序的旅游环境。(李映芳)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