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丽江古城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10:46:00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原标题:古城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

6月8日,古城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业务骨干培训班在丽江宾馆开班,旨在进一步全面提升古城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业务水平,推动创文相关工作深入开展,形成“文明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的全民共建的良好氛围。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吕全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古城区一项重要的、长期的、全域性的工作,各乡镇、街道、社区及区直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落实创建任务,理清工作思路,严格按照创文标准,扎实推进古城区创文工作。他要求,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要明确学习目标,遵守培训纪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开班仪式结束后,省文明办创建处二级调研员曾平就《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典型的事例解析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点位相关要求。安宁市金方街道晓塘社区书记结合自身创文经验,就社区如何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发挥作用进行了生动翔实的讲解。

据了解,培训内容还包括文明城市创建中的志愿服务工作及实地点位指标培训。(唐梦 杨琰)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