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头图 >> 正文
玉龙县医院预计15天完成整体搬迁!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14:03:00  来源: 云南网-玉龙之窗

原标题:【丽江分享】玉龙县医院预计15天完成整体搬迁!新院区开诊时间……

2020年11月29日,玉龙县医院举行整体搬迁启动仪式。

2020年12月4日,介入手术室平板DSA完成拆卸。

2021年1月18日,县医院与新院区施工方进行一对一对接,查缺补漏。

2020年年底,县医院即将搬迁的消息不胫而走,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

“什么时候能去新院区看病啊,老院区这里停车也不方便。”

“医院搬迁麻烦得很呐,我们搬个家都麻烦得很,更不要说这么大家医院啦!”

“新院区我去看过一下了,真好看,又宽敞又亮堂!”

“县医院算是丽江最早的一家医院了,医生技术和设备都是一流的,这回搬家了就更是锦上添花了呢!”

这是人们提及“县医院”这三字的时候,最常出现的话,带出的话题也不计其数,抱着对县医院搬迁进度的好奇,今早,记者去到了县医院搬迁现场。

早上八点,记者来到县医院的时候,一辆辆装满物品的搬运车从县医院老院区出发前往县医院新院区,这意味着县医院从原来的古城区长水路整体搬迁至玉龙新县城。

期间老院区照常开诊,

新院区开诊时间另行通知

县医院副院长李晓东说,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2020年11月29日,县医院举行了整体搬迁启动仪式,“今天开始,整体搬迁工作正式开始,在这之前,我们一直在对搬迁过来的设备进行相应的调试,确保运行无误。”

据悉,本次整体搬迁预计15天完成。在医院前期搬迁时段内,老院区(古城区长水路)照常开诊,广大人民群众仍在老院内就诊治疗。因新院区各项设备设施处于调试运行期,开诊时间视试运行情况另行通知,咨询电话0888—5115602。相关事宜如下:

分步、分批搬迁,

实现新老院区诊疗工作无缝连接

“这件设备一定要小心,不能压到。” 

在县医院新址,记者发现工作人员有序地搬运物品,医院的很多设施也已趋于完善,如地标、图标等。

李晓东介绍,目前,为了实现新老院区诊疗工作的无缝连接,县医院率先把属于医技类的科室,比如放射、检验、彩超、心电图、药房、手术室等科室搬迁过来进行调试,只要这些科室具备了正常的工作能力,再把其他科室分步、分批搬迁过来,就可以在第一时间实现服务患者的目标。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