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诚意满满!春暖花开,丽江邀请云南人游丽江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09:22:00  来源: 云南网-丽江热线

原标题:诚意满满!春暖花开,丽江邀请云南人游丽江

3月15日,丽江市赴昆明开展“美在丽江·心之所向”推介恳谈会及文化旅游招商引资座谈会。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丽江市与组团地城市间的合作交流,加强行业内广泛合作,进一步拓展客源市场,提升丽江整体文化旅游形象。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江红,云南报业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书记童志平,丽江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木崇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江红表示:“丽江市在昆明举办推介恳谈会,宣传文化旅游资源、发布旅游产品线路、推出旅游惠民措施,充分体现了丽江市委、市政府和旅游业界对当前旅游经济从全面复工复业走向全面复苏充满信心。清明、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希望大家提前布局、精心谋划,推出更多、更好、更受游客欢迎的高品质旅游产品。特别是适合‘云南人游云南’和周边省份游客的近程、自驾、夜间旅游产品,助推云南文化旅游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木崇根表示:“举办此次推介恳谈会,除了对旅游界同仁表示谢意,向大家推荐丽江新产品、新业态外,还诚邀旅游界同仁与丽江本土旅行社及文旅部门多沟通、多交流,策划有针对性、有特点的活动线路,并推送给市外游客,同时,把省内外的旅游产品、线路推荐给丽江人民。并代表丽江市委、市政府和130万热情好客的丽江各族人民,诚挚欢迎和邀请大家到丽江旅游、到丽江投资、到丽江兴业。”

会上,丽江市旅行社集团代表对非遗游、房车游、研学游等全新线路产品进行了发布。云南省旅行社协会与丽江市旅游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参会人员还就组团社市场资源、旅游线路产品联合开发、组团及地接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恳谈。

当天,丽江古城保护管理局、玉龙雪山省级旅游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丽江泸沽湖管理局、老君山国家公园管理局、丽江市旅投集团与中旅投资(云南)有限公司、青普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云南觅淘科技有限公司、天意集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意向合作企业进行了友好洽谈。

据悉,近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木崇根还将带领各涉旅部门主要领导、市旅游协会、旅游集团代表等成员前往成都、 上海、广州等主要客源地举办宣传推广活动。(黎思奇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