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何玉兰率队赴浙江精准招商搭建丽江与浙江文旅企业交流合作平台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0:56:00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原标题:何玉兰率队赴浙江精准招商搭建丽江与浙江文旅企业交流合作平台

10月20日至23日,在浙江举办丽江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期间,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何玉兰率市委办、市委宣传部、市投资促进局及部分县(区)宣传部等有关负责人到金华市、杭州市考察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围绕文化和数字产业开展精准招商,与企业洽谈合作事宜。

20日,何玉兰一行到浙江省有着“影视名城、木雕之都”美誉的东阳市,考察横店影视产业园智慧数字影棚建设项目和东阳市木雕博物馆,对横店影视文化产业的发展历程、发展模式、未来规划,成熟完善的影视产业链的形成、木雕产业对影视产业链的促进等进行深入了解。考察组还就智慧数字影棚易地发展问题与金阳市、东阳市相关领导及横店景区相关负责人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何玉兰在洽谈交流时指出,东阳市抓住改革开放的机遇,大胆创新、先行先试,形成了影视全产业链发展格局。东阳的企业管理方式、发展模式以及相关部门在推动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中主动服务、担当作为的精神和作风十分值得丽江学习借鉴。

21日,考察组先后拜访了浙江省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电视剧为主营业务的民营上市企业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和从事电影全产业链投资和经营的之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深入了解集团发展业态和规模,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何玉兰向企业有关负责人作了丽江文化旅游产业招商推介。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能够与浙江文投集团、之江电影集团建立良好的沟通交流机制,搭建起丽江与浙江特别是杭州市优秀旅游文化企业交流交往的平台,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合作。

考察组还到杭州考察了阿里巴巴集团、杭州玳数科技有限公司、袋鼠云、甲骨文超级码科技股份公司、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杭州未来科技城党群人才服务中心等企业和单位,与企业有关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邀请阿里巴巴集团到丽江来投资兴业,助推丽江的数字化建设和创新发展。同时,与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初步达成了在培训合作、宣传推广以及师资共享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市投资促进局供稿)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