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郑艺在全市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2次推进会上强调让干净宜居美丽成为丽江的标签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15:28:00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原标题:郑艺在全市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2次推进会上强调让干净宜居美丽成为丽江的标签

9月27日下午,全省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2次督办推进会结束后,丽江市接着召开了全市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2次推进会,及时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长、市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郑艺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艺指出,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是民心工程。我市自启动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以来,各县(区)、各部门强化领导责任,健全组织机构,统筹安排部署,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并取得一定成效。但依然存在认识差距大、重视差距大、投入差距大、管理差距大、氛围差距大、效果差距大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推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郑艺要求,一是重精细化管理,建长效机制。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反思,及时整改曝光问题;要举一反三,及时整改存在问题;要盯住难点,及时补齐设施短板;要完善措施,及时强化精细管理;要加强暗访,及时落实通报制度;要加大曝光力度,及时建立“红黑榜”制。二是领导要深入,责任要落实。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职能部门要推动抓、属地政府要全力抓,要学习先进深入抓、发动群众共同抓,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把“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常消毒、管集市、众参与”作为新常态,让干净、宜居、美丽成为丽江的标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木崇根,市委常委、副市长江洪清,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廷兴、王丽萍,市政府秘书长赵怀,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设分会场。(吴劲梅)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