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省总工会到丽江市开展重点工程专项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8:02:00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原标题:省总工会到丽江市开展重点工程专项慰问活动

慰问组慰问华丽高速参建职工

9月22日至23日,由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舒群带队的省总工会慰问组到丽江市开展重点工程专项慰问活动。

本次慰问活动以“建功立业当先锋、决战决胜‘十三五’”为主题,对全省“双十”重大工程、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 “八大产业” “两新一重”等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点的一线职工、农民工进行慰问。

在本次慰问活动中,由省总工会领导带队组成16个慰问组,分赴全省16个州市,对35个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点,对每个项目慰问点的100名一线参建职工、农民工进行现场慰问;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以及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走访调研全省重点工程项目点,听取各项目点工会工作经验做法和问题困难,倾听职工期盼需求和对工会工作的建议。

在丽江市慰问活动中,省总工会慰问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滇中引水工程丽江段、华丽高速公路建设一线,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对重点工程参建一线职工、农民工进行慰问,并送去了国庆、中秋的节日祝福。在滇中引水丽江段2标项目部、华丽高速公路第20合同段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一行走访了解了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各项目点工会工作经验做法和问题困难,倾听职工期盼需求和对工会工作的建议。

省总工会慰问组在慰问活动中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广大参建职工“建功立业当先锋、决战决胜‘十三五’”,进一步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全省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上辛勤工作、奋发有为,为推动云南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工人阶级的磅礴力量。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慰问活动。(记者 木华栋)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