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县区动态 >> 正文
荣将镇多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16:48:00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原标题:荣将镇多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14日,荣将镇机关党支部、青年人才党支部、农口党支部、财政党支部联合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五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开展一次集中学习。大家一起学习了《厉行节约!习近平要求坚决制止这种行为》《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及党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向中央和国家机关干部职工发出的公开信等相关资料,并结合工作实际,从办公、居家、水、电等方面,讲述了厉行节约的现实意义。号召大家以良好的机关作风引领社会风尚,建立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二是撰写一篇心得体会。每个党员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坚持学有所思、学有所想,结合思想、工作、学习及生活实际情况,认真撰写了一篇心得体会。

三是开展一次交流研讨。联合开展活动的各党支部以分组讨论的方式,组织党员围绕“日常生活中自己在勤俭节约方面有哪些不足、在家庭生活中有哪些好的做法、今后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应该怎么办”等三方面作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主动发言,并一致认为要继续发扬“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这一传统美德,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四是签订一份承诺书。交流发言结束后,大家主动签署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党员承诺书,积极唱响“我是党员,我带头;我是党员,我节俭”的时代主旋律。

五是开展一次实践活动。午餐时间,在荣将镇机关食堂组织开展了“遏制舌尖上的浪费”文明餐桌活动,引导就餐人员珍惜粮食、反对浪费,践行“光盘行动”,培育节约、卫生、文明用餐良好习惯。(周蓉)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