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节庆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旅游节庆 >> 正文
黑龙潭景区人气逐渐恢复 日均接待游客2000人左右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 15:32:25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原标题:黑龙潭景区人气逐渐恢复 日均接待游客2000人左右

  黑龙潭景区迎来首个旅游团队

  阳春三月,和风送暖,繁花盛开。前期受疫情影响的市民、游客压抑许久的心情开始得到舒缓,古城黑龙潭景区的人气也正逐渐恢复。3月25日,黑龙潭景区迎来了疫情发生以来的首个旅游团队。

  据丽江黑白水旅行社导游介绍,该旅游团共有125名成员,都是省内游客。3月23日,他们乘动车到丽江后,先到泸沽湖,随后又到大研古城及周边景点游玩。笔者看到,在黑龙潭门口,游客们排队扫码,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后有序进入景区。

  景区大门口停车场管理人员说,以往旅游高峰期时,停车场内的旅游车辆能达到30辆。受疫情影响,目前旅游车辆很少,多数都是本地市民自驾的车辆。随着旅游团队的恢复,相信车辆也会逐步增多。

  景区内,除游客外,多数游人都是本地居民。趁春暖花开,来黑龙潭散散心、锻炼身体,已经成了本地人的一种选择。

  景区工作人员除了给花草浇水、修枝剪叶,利用疫情防控期间游人较少的空档,忙着清理路旁沟渠,完善基础设施。

  “疫情未发生前,黑龙潭景区每天平均游客数在6000人左右。”丽江城市综合服务公司黑龙潭分公司副经理和杰介绍,自2月20日景区开门以来,游客数量也在逐步回升。目前,景区每天平均游客数量已经达到2000人左右。为了方便大家游玩,3月11日起,景区工作时间也相应调整为每天早7点半到晚9点。

  和杰介绍,当前疫情有所缓解,但防控压力仍然很大。景区每天安排5名工作人员,对游客进行体温检测,要求他们扫码、登记后进入。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了黑龙潭景区的安全。大家都希望随着疫情的退去,丽江古城景区能尽快恢复往日的热闹繁华。(和克强)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