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招商引资 >>  正文
泰国WCE集团携手丽江两家企业开拓海外市场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16:27:00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分享至:

  本报讯(记者何宗奎实习生起东航) 8月13日—15日,泰中贸易投资合作论坛秘书长、泰国WCE集团总裁吴有春来丽进行商务考察,就丽江特色商品进驻泰国清莱市安提大商场以及在丽江开设“一带一路”泰国特色商品专卖馆等与我市相关主管部门进行磋商,并与我市两家企业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

  在丽期间,吴有春先后到得一食品有限公司雪山农场系列产品体验馆、云南之窗·特色文化产品会展中心以及丽客隆超市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和参观,并就我市特色农产品、民族文化系列产品以及我市零售商品行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市商务局、市农业局、市生物资源创新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就我市招商引资的营商环境、打造绿色食品牌和健康生活目的地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各企业代表也从自身的角度介绍了其主要产品的特点和特色。

  经过几天来的对接、洽谈和磋商,吴有春与丽江真爱商贸有限公司及丽客隆超市管理公司两家企业就我市特色商品组织、调度、遴选、供应、运输、销售管理等初步达成了战略合作框架,并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

  吴有春表示,下一步将以“一带一路”倡议为契机,携手丽江连接东盟国际贸易,创建首个海外丽江特色品牌旗舰店;创建一个农产品出口种植基地;打造一个全球华人艺术馆;建设一个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