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丽江考点取消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5:27:08  来源: 丽江热线

原标题:@丽江考生 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丽江考点取消 请按要求退报名费!

近日,根据当前各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取消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云南考区)部分考点考试和全国中高级导游等级考试(云南考区)的公告。经研究决定,取消丽江市考点原定于11月26日-12月7日举行的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请已报名并缴费成功的考生,无需提交退费申请,根据丽江市报名点的要求办理退款。

丽江市报名点考生:

丽江市报名点2022年国导考试取消,将按程序退回考生报名费用,请考生添加微信号:wxid_vp8qqvapcsj022 方便提交个人的姓名、身份证号码、银行卡号、开户行全称,完成退费。

另!请在工作日上班时间添加,以免遗漏。

丽江市报名点附微信号二维码

公告详情如下

广大考生:

根据当前各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经研究决定,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云南考区)大理市、昭通市、保山市、景洪市、普洱市和蒙自市考点正常举行。取消昆明市、丽江市和香格里拉市考点原定于11月26日-12月7日举行的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和原定于11月27日在昆明举行的全国中高级导游等级考试(云南考区)。

昆明市、丽江市和香格里拉市考点已报名并缴费成功的考生,无需提交退费申请,根据属地管辖的原则,报名费将于近期退回考生报名缴费时选择的考点,请考生根据各州(市)报名点的要求办理退款。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年11月22日

附件: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和全国中高级导游等级考试(云南考区)退费点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郭小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