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浦虹率队到深圳开展精准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16:07:00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原标题:浦虹率队到深圳开展精准招商走访企业 洽谈合作 共谋发展

4月19日,浦虹与华润集团副总经理韩跃伟座谈。 (赵庆祖 摄)

4月18日至20日,市委书记浦虹率队到广东省深圳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走访企业,洽谈合作,共谋发展。

浦虹一行先后到正威国际集团、华润集团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新的共识。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华润集团副总经理韩跃伟,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华伟等分别参加座谈并讲话。

在正威国际集团座谈时,浦虹指出,当前丽江正着力打造大滇西旅游环线中心城市、大香格里拉生态旅游圈重要门户和集散中心以及面向全国、辐射南亚东南亚的国际旅游航空枢纽城市,推动建设世界文化旅游名城。正威是一家有实力、有担当的企业,希望双方细化落实文旅合作项目,力促项目早日落地、开花结果,丽江市、玉龙县将做好配套、支持和服务工作,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及发展。同时,希望正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县域经济、乡村振兴、旅游产品加工、新材料新能源开发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进一步实现共赢发展。

王文银表示,正威与丽江的结缘是天作之合,双方合作方向默契、合作前景广阔。正威集团将与丽江携手把“美丽的山水”变成“美丽的经济”,为丽江建设高水平、高端化、国际化的世界文化旅游名城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共同打造引领中国旅游的样板工程、中国梦的点睛之作。

座谈会上,市政府与正威集团签订了《正威丽江文旅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玉龙县政府与正威集团签订了《大滇西旅游环线丽江段扩容升级和拉市乡村振兴示范园(田园综合体)项目合作开发协议》。

在华润集团,浦虹说,丽江的高质量发展需要拥抱“巨人”。华润集团与丽江有良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药光互补”、中草药全产业链发展、特色农产品加工销售、文旅融合、大健康产业、城市商贸综合体、燃气等更宽领域开展合作,共谋发展机遇,实现合作共赢。

韩跃伟在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业绩表现和“十四五”规划后表示,华润将充分发挥市场化运营理念和多元化业务协同优势,与丽江在绿色能源、生态农业、大健康产业链等领域加快对接,加大投资力度,共同推动项目落地建设,助力丽江经济社会发展。

在深圳期间,浦虹一行到正威集团(惠州)产业园、华润三九医药工业园、百果园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肖忠万、周开举和市直有关部门、玉龙县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赵庆祖)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