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玉龙雪景上线 每一帧都想收藏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5日 15:51:31  来源: 云南网-玉龙县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大美玉龙】美美美!玉龙雪景上线,每一帧都想收藏!

  有人说,一下雪,玉龙就美成了仙境。你瞧,每一片雪花,都是与冬天的约定。雪后的玉龙,让人直呼:“不负期待”!

  乡村

  雪落在乡村,才有韵味儿。一觉醒来,村庄里已是一片白雪茫茫。漫天飘舞的飞雪,为玉龙村庄披上了雪白的外套。

  飘落的雪花挂满枝头、散落在地、停在路人肩上,森林湖泊、山间田野也都堆满了积雪。

  那层层积雪覆盖了木屋、栅栏……被白雪包围的玉龙人家,袅袅的炊烟从烟囱中升起。在这样的美景里,踏着雪、撒着欢,仿佛让人回到了孩提时,村里的娃儿也“不惧严寒”,纷纷走出家门,在冰天雪地里肆意玩耍。

  在玉龙村庄,雪花漫天飞舞、天地皆白。道路、房子、雕像全都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白雪,雪景美不胜收。

  山中

  玉龙雪山的雪,从来就不稀奇。但,冬天的雪山,除了茫茫白雪,还能看到与雪共舞的那些花草和生命。

  一夜的大雪,玉龙雪山被装点成白色童话世界。驾车行驶在山间,窗外的每一帧都像是电影的定格,浓缩着最梦幻的冬天。从公路驶入,两边的雪景渐渐映入眼帘,犹如探寻神秘的峡谷丛林和那梦寐以求的人间仙境,既紧张,又欢喜。

  踏着软绵绵的积雪,听着脚下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眼前白雪覆盖的草木万物,瞬间绽放出别样的美。登高望远,冰川公园是雪山上最好的雪景观赏点,观雪中玉龙,江山无限,独此一景。

  蓝月谷周边也被厚厚一层白雪覆盖着,湖面结起冰晶,远山被装点成纯白,湖山一色。云杉坪的雪,富有诗意,纷纷扬扬的雪,将云杉坪笼罩上了一层朦胧的白纱,这里有万千雪杉,缥缈宛如仙境。

  雪中的金茂璞修,远山如黛,红墙青瓦与白雪同框,古雅素朴,薄雪覆盖,更添一份灵秀与神秘。

  走在万籁寂静的甘海子,拂去头顶的雪花,风吹在脸上,夹着雪花,丝丝冰凉。 

  玉龙的春、夏、秋,早已植根于丽江人的心中,唯有那白雪茫茫的冬天被抛却在了脑后,玉龙的冬天真的很美,美得遗世独立。碧水,山峦,森林、村庄,每一个角度、每一个小景,都让人怦然心动。

责任编辑:黄磨西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