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永胜县掀起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热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 11:58:44  来源: 云南网-永胜县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十九届六中全会】永胜县掀起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连日来,永胜县各级各部门认真组织,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展现全新作为。

  县委党校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新闻发布会

  11月12日,永胜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新闻发布会,并在会后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真正发挥党校的阵地作用,积极以集体备课、理论研讨等形式加深学习,以高质量党课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做好宣讲。(杨明发)

  县应急管理局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2日,永胜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县应急管理系统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学习成果融入应急工作的各个环节,依法履行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及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职能,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全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严嘉琳)

  县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2日,永胜县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全会精神融入各类学习和宣传活动中,紧扣民政职责,在基本民生保障、困境儿童精准排查、养老服务、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建设、婚姻登记、殡葬改革、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残疾人帮扶等工作中持续发力,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在促进共同富裕中彰显民政担当与作为。(李晓桃)

  县总工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2日,永胜县总工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中提升服务意识、创新意识,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余靓雯)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

  11月12日上午,永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党员活动室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收看结束后,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后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强军梦而不懈奋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对下一步工作作安排,坚定不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陈瑶香)

  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永胜县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县纪委常委会和县监察委员会要带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点,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的监督执纪执法工作之中,认真锻造政治合格,业务精通,敢于斗争,纪律严明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更好承担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任务。(张忠辉)

  县林业和草原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永胜县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履职尽责,以“生态修复和生态保护”为工作主线,聚焦程海面山生态修复,坚持不懈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资源林政管理、林业行政执法,尽职尽责保护好全县森林资源,努力建设绿色宜居、富裕和谐生态文明新永胜。(杨春艳)

  顺州镇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顺州镇召开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安排全镇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工作。

  会议要求,全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加强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顺州镇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云上顺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生根。(刘怡倩)

  县水务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6日,永胜县水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立足岗位实际,积极担当作为,紧紧围绕“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推进民生水利项目建设、防汛抗旱、河(湖)长制等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水利支撑。(县水务局)

  永胜县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四史”学习教育宣讲

  11月17日,永胜县组织部分企业负责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四史”教育学习。

  县委党校讲师以《社会主义在中国的实践与发展》为题,从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及其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核心要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学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和全面解读。(单晓莲)

责任编辑:杨子双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