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永胜县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6:51:47  来源: 云南网-永胜县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和永宏主持召开县委第23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7日晚,云南省丽江市永胜县委书记和永宏主持召开中共永胜县委第23次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永宏要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内涵深刻,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意义、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抓好各级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精心组织宣传宣讲,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开展媒体宣传,由县委宣传部牵头,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市第五轮禁毒和防艾人民战争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汇报了我县第五轮禁毒人民战争工作推进情况。

  就抓好全县禁毒工作,和永宏要求,要全面扛牢禁毒人民战争政治责任,强化组织领导,找准目标站位,坚持问题为导向,各级各部门协同配合,形成合力,推动禁毒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加大农村毒品问题专项治理的力度,坚持标本兼治、源头治理;要健全和完善考核机制,进一步建立健全完善禁毒工作考评机制、通报机制,结果运用机制,对工作不落实,履职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要强化工作保障,加大对禁毒工作的投入保障力度,加强公安队伍的教育培训和实战练兵。

  会议审议了《市委浦虹书记到永胜县宝坪铜业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指示要求任务分解方案》。对宝坪铜业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和永宏要求,要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由县委书记、县长任双组长。一是严格时限抓整改,形成《整改方案》要及时报市委办备案,按照确定的时限抓好整改;二是要保质保量抓整改,确保整改措施全面落实,工程项目保质保量;三是争取群众支持抓整改,及时向群众公告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四是要防止反弹抓整改,对于已经完成的措施要及时开展“回头看”,防止已整改问题“反弹回潮”。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县委史志办、县科技局、县科协四个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就政协工作,和永宏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的领导,提升履职能力,积极为民谋利,畅通社情民意渠道,架好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就史志办工作,要始终坚持“党史姓党”的原则,牢牢把握党史工作的正确方向,要服务中心大局,做好党史基本著作的编写工作;要利用好我县红色文化资源,挖掘保护好红色革命遗址。就县科技局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科技意识、科技服务产业意识,加强科技队伍建设,积极争取科技支撑乡村振兴示范县项目。就县科协工作,要抓好科普宣传,提高公众素质,聚焦科技惠民,助推产业发展,强化协会建设,拓展服务范围。(杨蕾

责任编辑:杨子双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