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玉龙: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16:17:14  来源: 云南网-玉龙县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玉龙头条】县委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4日晚,第十四届玉龙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4次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仔细学、研究透、领会透。

  玉龙县委书记李自红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和红卫,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和春明,县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的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的五个方面和十个坚持总结了宝贵经验,各级领导干部会后要仔细读原文,认真研究、认真领会。

  会议要求,要紧扣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大家要着深厚感情,带着强烈责任、反复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的历史飞跃,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奋力谱写玉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

  要紧扣全会主题、深入宣传。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相关要求,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层层发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采取多种形式,运用多种载体,形成规模、声势。在全县上下形成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一把手们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学思悟践,深入宣讲,影响和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的学习热情;宣传部门要精心谋划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注重与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的方式,结合玉龙改革发展实际,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清楚、讲透彻、讲明白、进一步坚定广大人民群众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要紧扣全会目标狠抓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在紧盯目标,关键在紧扣实际狠抓落实,大家要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经济发展的具体措施,结合省委省政府丽江现场办公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推动玉龙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始终保持只争朝夕的精神,紧盯年初目标不动摇,全力以赴抓紧抓牢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环境保护、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佳健 姚必峰)

责任编辑:杨子双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