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永胜县第一块乡镇标准化“阳光球场”落户程海镇寄宿制小学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11:55:40  来源: 云南网-永胜融媒

  原标题: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揭牌,永胜县第一块乡镇标准化“阳光球场”落户程海镇寄宿制小学

  4月20日下午,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在永胜县程海镇寄宿制小学举行揭牌仪式,为永胜县乡镇第一块标准化“阳光球场”揭牌。

  揭牌仪式上,县委副书记熊洋代表永胜县委、县政府对远道而来参加挂牌仪式的国家各部委、全国各省、市、县领导,地方足协和社会组织的代表,各企业领导、基金会嘉宾和各大媒体记者表示欢迎,他说,在财政部领导的关心下,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捐赠投资307万元,在永胜县实施了“阳光球场”项目,建成永胜县乡镇学校“第一块”标准足球场。在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的扶持和帮助下,永胜县足球场地供给不足的矛盾将得到历史性的解决。下一步,希望县教育部门、各学校使用好足球场,通过开展足球运动,达到提高学生体育运动技能、强健体魄的目的,进而形成的积极向上、机智果敢、顽强拼搏、团结合作、互助友爱的足球精神;要把“阳光球场”管理好、利用好,进一步完善配套体育公共服务设施,积极推进青少年足球和校园足球活动,为永胜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做出示范;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推进足球运动在永胜蓬勃发展,并以此推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积极争创“全国足球示范县”。

  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战和与程海镇寄宿制小学校长高伟共同为永胜县乡镇第一块标准化“阳光球场”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组织开展了一场5对5少儿围栏足球示范课。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顾问、中国足协战略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少儿围栏项目设计者、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老师一边为参赛的小朋友加油鼓劲,一边结合比赛为现场观摩人员讲解少儿围栏足球的特点和开展该运动的目的意义等。伴随着张路老师的精彩点评,孩子们在围栏中你争我抢,快乐追逐,现场爆发出一阵阵欢笑和掌声。

  县领导魏高明、王鹏、颜铭等参加上述活动。(子云泽 单晓莲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