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学习雷锋 奉献爱心 玉龙雪山景区多形式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11:12:00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原标题:学习雷锋 奉献爱心玉龙雪山景区多形式开展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玉龙雪山景区开展“学雷锋日”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玉龙雪山景区各管理服务部门积极组织党员、职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我宣誓:向雷锋同志学习。像雷锋同志那样,微笑面对顾客,文明用语。坚决做到不宰客、不欺客、热情大方、诚信经营;尽己所能为社会奉献爱心,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争做服务之星;以实际行动,铸造文明服务品牌……”景区门票管理中心的在岗职工、志愿者们在“学习雷锋精神”的巨幅海报下庄严宣誓。

玉龙雪山景区门票管理中心,重温雷锋精神,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爱国卫生清捡垃圾活动,并进行文明城市宣传。

玉龙雪山景区倡导“小善大爱”“乐于奉献”“文明服务”的志愿理念,引领带动景区党员和广大职工立足岗位,积极做好景区的提升服务,把学雷锋志愿精神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为游客提供免费小糖果、免费热水、免费姜糖水等服务;对70岁以上老人、小孩等情况特殊的游客进行“一对一、点对点”服务,让游客充分感受到玉龙雪山的“温度”。

负责蓝月谷游客服务的样样红公司在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组织公司20余名职工到蓝月谷区域开展“垃圾不落地,文明又美丽”卫生整治活动,同时结合正在进行的深入学习“张桂梅精神”“学先进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标语在蓝月谷景区格外显眼。

景区负责人表示,玉龙雪山景区将赋予“雷锋精神”新的内涵和外延,一方面将进一步推进规范化服务,加强志愿服务体系构建,建立培训机制,规范化建设志愿服务工作机制,增加志愿服务站点的设立,构建点多面广、功能完备的志愿服务圈。另一方面将完善志愿服务保障措施,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引导社会资源参与志愿服务,结合景区文明建设工作要求,不断探索和推动建立景区的志愿服务品牌。(记者 李映芳)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