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丽江市委办印发《通知》要求深入开展学习 “张桂梅精神” “学先进、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11:27:00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原标题:市委办印发《通知》要求深入开展学习 “张桂梅精神” “学先进、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

近日,市委办印发《关于深入学习“张桂梅精神”“学先进、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指出,以红梅品格、红烛精神、红色基因、红旗飘扬“四红”为核心,切实围绕“六比六看”:比学习,看本领高不高;比信念,看初心牢不牢;比党性,看思想纯不纯;比干劲,看担当强不强;比奉献,看作风实不实;比成绩,看进步大不大。深学细照检视问题,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在对标一流、争先进位上出实招、见行动、比实效,有序推进主题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从2021年1月至3月底持续深入学习,分三个阶段逐项推进有关工作,1月聚焦开展集中学习,2月聚焦做好问题检视,3月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并形成常态。

《通知》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及时动员部署,制订工作方案,从实际出发,对不同群体党员、干部提出不同要求。正确认识深入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的精神内涵,厘清学习、工作与整改的辩证关系,做到学深学透、边整边改、改出成效,相关情况纳入2021年基层党建、综合目标管理考核的重要内容,用工作成效检验主题实践活动成效。要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充分运用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大力宣传主题实践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发现并推出一批群众身边的先进典型事迹,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推动学习“张桂梅精神”常抓常在,形成常态。(记者 王璠)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