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丽江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四十七次(扩大)会议强调 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丽江篇章汇聚磅礴力量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17:34:42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原标题:丽江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四十七次(扩大)会议强调 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丽江篇章汇聚磅礴力量

  12月25日,丽江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四十七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6次集中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和炳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11日会议、12月8日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气候雄心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制定云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就如何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机关每一位干部职工、每一位市人大代表,并通过人大依法履职的各种活动传达到广大人民群众,使市委的主张转化为全市人民的自觉行动,真正做到入心入脑、见行见效。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丽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丽江篇章汇聚磅礴力量。要大力提振精气神,立足我市“十四五”的良好开局和起步,主动担当作为、依法履职尽责,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地方人大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报告。

  和慧军、和波涛、张培、何金林,以及市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记者 赵庆祖)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