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头图 >> 正文
下车间、看生产…朱学斌深入部分中小微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10:29:00  来源: 云南网-古城之窗

原标题:下车间、看生产…朱学斌深入部分中小微企业调研

10月28日,丽江市古城区区长朱学斌深入部分中小微企业,走进生产车间、销售大厅,实地调研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当天下午,朱学斌先后到白鹿旅行社、唯品鲜生、云雪丽餐厅、丽江粤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山里山珍、陆运帮供应链有限公司六家企业,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和部分成品,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生产运营、产品开发、市场销售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今年的经营状况怎么样?目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有哪些?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服务和保障中小微企业的发展。”每到一家企业,朱学斌都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对各家企业面对特殊时期大考,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加快生产,努力降低损失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中小微企业在立足主业的同时,更加注重创新发展,不断提高产品档次和质量,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

朱学斌在调研中提出,要全面落实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的相关政策措施,加大宣传力度,搞好政策解读和培训,帮助企业熟悉政策、用足用好政策、解决实际问题。对企业提出的要求和困难,相关部门要搞好调研摸底,认真梳理分析,采取务实有效的帮扶举措,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技术改造、新品开发、市场拓展力度,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不断提高生产效率和核心竞争力。

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和桂莹 李刚良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