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节庆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旅游节庆 >> 正文
玉龙雪山景区:让文明旅游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10:06:00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原标题:玉龙雪山景区:让文明旅游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

近期以来,丽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持续开展,丽江玉龙旅游股份公司及旗下的各分子公司同样也不例外。索道、印象丽江是玉龙雪山著名景点,甘海子区域、雪厨区域是游客集中中转区域,服务压力较大,面对创文工作,大家都不曾松懈过。

全员无休支援一线

虽然暑期旅游高峰期已过,但作为丽江著名旅游景点,玉龙雪山的旅游人数仍然居高不下,接待压力依旧巨大。各个分子公司办公区行政人员全员无休,采取换班的形式支援一线同事。每天每个公司均组织行政办公区工作人员前往景区支援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共约40人,他们从早8点工作到下午4点半左右,主要负责环境卫生、对游客不文明行为劝导、为游客提供咨询等服务。

让公益广告成为一道风景线

为配合创文工作,丽江玉龙旅游股份公司及旗下的各分子公司在经营现场张贴了形式多样的公益广告,一方面对游客朋友们起到提醒和警示作用,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也形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有困难请找我”

为了推进创文工作,各经营点增加了许多惠民利民的设施,只为更好地为远道而来的客人们服务。每个经营点增设“有困难请找我”志愿者服务点,提供游客问询服务,使游客朋友们的问题能够第一时间得到解决。各经营点增设爱心座椅,为有需要的客人提供休息。

为奋战在一线的志愿者点赞

“创文是一个系统工程,也是一个让人愉悦的过程,因为它顺应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也会让我们的景区更美。我们会一丝不苟地把这项工作持续进行下去。”玉龙雪山景区负责人这样表示。(丽江旅游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