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郑艺:打造精品 尽早惠及广大市民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15:02:00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原标题:郑艺调研教育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时强调加快进度打造精品 尽早惠及广大市民

教育是民生的头等大事,寄托着万千家庭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项目建设,8月31日,市长郑艺来到市第二幼儿园、丽江职教园区施工现场,察看项目进展,推进施工进度,解决困难问题。这是郑艺3个多月来第二次调研推进这两个项目。

新建的市第二幼儿园,建筑面积达15000平方米,将极大缓解“入园难”问题。目前,项目主体施工已完成,已进入装修阶段。郑艺指出,广大市民高度关注、非常关心市第二幼儿园的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为民的情怀,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尽早惠及广大市民。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把好质量关、安全关,努力打造优质工程、良心工程、百年工程。要加快搭建学校组织机构,依托当前市幼儿园的教育资源,尽快配齐教师队伍,提高教师队伍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确保办园质量。要抓紧市第二幼儿园主要进出道路——纵二路的建设进度,确保与幼儿园同步完工。要科学规划建设停车场,完善学校配套设施。项目投用前,要组织有资质的检测机构进行环境检测,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健康、舒适的学习成长环境。

在丽江职教园区,郑艺实地察看了施工进度,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郑艺强调,施工单位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要加大投资力度,积极争取第二期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支持,强化项目资金保障和资金管理。要盘活丽江职教资源,开拓思路、创新举措,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丽江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郑艺还走访了庆云路、祥和路、康仲路等地,详细了解创文工作开展情况。郑艺指出,要坚持创文为民理念,用心用情做好城市建设管理中的每一件“小事”,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副市长和灿鑫及市政府办、市创文办、市教育体育局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和丽芬)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