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看过来!暑期游览云南玉龙雪山8个关键词要掌握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17:01:00  来源: 云南网

  愉快的暑期如约而至,如果你选择在美丽的玉龙雪山度过这个特殊的暑期,那一定要知道下面这8个关键词。

  关键词1:预约预售

  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玉龙雪山景区三条索道均实名预约预售,且接待量按照疫情康孔规定限量,票量有限,售完即止。

  游客可通过丽江旅游集团微信小程序提前三天进行购买,票务投放时间为每日上午7点整。

  境外游客(含港澳台)或低风险区域游客需提前一天致电0888-8889999预约,如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可给予售票。

  举个例子:

  假如旅客想购买8月8日的索道票,则需要在8月5日上午7点整登录丽江旅游集团微信小程序进行购票;

  假如是境外游客或低风险区域游客,则需要于8月7日拨打0888-8889999客服电话,与客服完成预约手续后,次日才能顺利出游。

  未购买到冰川公园索道票的游客,可选择前往云杉坪、牦牛坪索道游览观光,欣赏高山草甸秋日美景。

  关键词2:特殊补票

  玉龙雪山景区三条索道票务均在丽江旅游集团微信小程序上投放,现场仅提供儿童、军人补票业务。

  扩展一下:

  儿童票以身高来衡量是否需要补票:

  1.2米以下儿童免票;

  1.2米——1.4米儿童半票;

  1.4米以上儿童全票。

  关键词3:如何预订

  购买平台:

  请关注丽江旅游集团微信公众号并登录丽江旅游集团微信小程序后根据需要购买。

  关键词4:运营时间

  运营时间表:

  冰川公园索道预约时段为7:00-17:00;

  云杉坪索道预约时段为7:00-16:30;

  牦牛坪索道预约时段为7:30-15:30。

  重要提示:

  玉龙雪山景区三条索道均严格按照时间段乘坐,请您一定严格根据预订的时间段前往乘坐观光车,以免耽误行程。

  关键词5:实名制

  冰川公园索道实行实名制购票、人脸识别方式检票,须人、证、票相符才能通行,如不符者,系统将不予放行。

  举个例子:

  就是说,如果旅客使用的是别人代买的索道票,系统对比发现出行人脸与购票人脸不符,将不能前往冰川公园索道游玩。

  关键词6:客服电话

  0888-8889999

  如您在出行中遇到任何问题,均可拨打上述电话寻求客服帮助。

  关键词7:请配合

  出行请旅客与非同行人员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游览全程请佩戴口罩,请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做好健康码核验、体温测量等工作。

  关键词8:温馨提示

  进入景区必须出示“云南健康码”;如有身体不适,请及时联系身边工作人员;玉龙雪山已进入雨季,道路湿滑,请注意游览安全。

  下图为购票二维码,欢迎点击订购。

  云南网记者和茜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