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丽江市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16:13:00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原标题:我市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市委组织部下发了《关于在建党99周年期间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庄重热烈、简朴务实的原则,在建党99周年期间开展“学精神抓落实”“学党史忆初心”“抗疫情送温暖”“大下访促攻坚”“助创文先锋行”“争先进创一流”“书记领支部强”“走基层树典型”“严仪式促规范”等“9+N”的系列主题活动,以此来动员和激励全市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行动自觉,增强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和归属感。各级党组织还可结合实际,组织开展演讲比赛、文艺汇演、知识竞赛等主题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利用报纸、广播、电视、网站、两微一端等信息渠道,加强对系列主题活动的宣传。

《通知》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突出党性锻炼,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教育管理和组织宣传作用;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结合党组织实际制定活动方案,力求做到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和群众的积极性;要把主题活动与党内组织生活有机结合,提前谋划、周密安排。坚持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力戒形式主义,确保活动实效。

又讯(记者 张秋丽) 近日,丽江正龙集团党总支来到玉龙县塔城乡十八寨沟村,同十八寨沟村党总支共同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自己回想起了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使自己内心更加坚定、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表彰了在脱贫攻坚党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党员,并慰问困难老党员。十八寨沟村党总支书记和茂贵结合脱贫攻坚党建工作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正龙集团党员和十八寨沟村党员走村入户,到村民家开展“五整洁”活动。

又讯(杨再艳) 近期,市侨联精心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同时充分利用手机、微信、网站、公众号以及网上党支部平台等宣传渠道,广泛宣传市侨联开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丰富活动内容,努力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一是开展主题学习活动;二是开展助力“百日攻坚”活动;三是开展党建共驻共建活动;四是开展集中慰问活动;五是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六是开展讲党课活动;七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八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系列活动;九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又讯 (通讯员 马涓) 7月1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6个基层党支部143名党员开展了“召开一次表彰会、讲一次微党课、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交一次党费、接受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五个一”载体,切实丰富了七一主题活动。(吕坤钊 张秋丽 马涓)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