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丽江市纪委监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5:14:00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原标题:市纪委监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7月1日,市纪委监委开展“严仪式、促规范”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上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运用云南省纪检监察系统反面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争当干事先锋,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邹萍率纪委监委机关第一、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到市残联康复医院看望慰问在康复医院治疗的残疾儿童,并将党员捐献的8400元慰问金发放给残疾儿童。

邹萍与党员们了解了康复医院及在此治疗的残疾儿童的基本情况后,逐一到中医科、物理治疗室、特殊教育室、语言训练室等科室详细询问孩子们康复治疗的情况。每到一个科室,邹萍都蹲下来与进行康复治疗的小朋友们交谈,向治疗师和陪同治疗的家属交谈,鼓励孩子和家属要增强信心,自强不息,通过康复治疗回归正常生活;同时叮嘱医务人员要尽心尽力帮助孩子们康复训练,让孩子们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早日康复。在语言治疗室,邹萍蹲下来与5岁半的刘芳绮小朋友交流,得知经过半年多的治疗,小芳绮在语言、肢体等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邹萍高兴地鼓励小芳绮和奶奶要增强信心,继续努力,早日康复。

参加活动的市纪委监委纪检干部陈莹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的日子里,组织开展这样既有仪式感又有实质内容的活动很有意义。在康复医院我们和残疾儿童一起过党的生日很有意义,今后不仅要以实际行动关心帮助残疾人,还要动员更多的人来关爱社会的弱势群体,共同为小康社会建设尽力,这也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双惠 赵坤玉)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