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品味“最真”“最嗨”丽江的好去处 丽江打造天天棒棒会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16:22:00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原标题:品味“最真”“最嗨”丽江的好去处丽江打造天天棒棒会项目

5月25日,“丽江天天棒棒会·文旅商业综合体”项目推荐会举行。项目由丽江坞托灿文化旅游会展有限公司与丽江决策兄弟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打造。

据了解,“丽江·天天棒棒会文旅商业综合体”项目位于丽江古城区现云村庆云路与玉雪大道交汇处东南侧。项目以“重现、传承、创新”为核心,立足于传承弘扬丽江传统文化,是集美食、文化体验、娱乐为一体的文旅综合项目,通过提供特色餐饮、婚俗体验和传统节庆活动参与的方式,集中展示丽江民俗风情,是市民和游客品味“最真”“最嗨”丽江的好去处。

据丽江坞托灿文化旅游会展有限公司、丽江决策兄弟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荣介绍,“丽江·天天棒棒会文旅商业综合体” 以打造集丽江民俗风情体验和餐饮文化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性活动项目为目标,把丽江最具民族特色的吃、喝、玩、乐集中在一起,向大众展示祥和与自信的丽江为目的,让人更加深入地了解丽江、走进丽江。

丽江决策兄弟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总裁白志远说,为了新增和提升丽江旅游服务配套园区的品质,真正深度参与丽江旅游转型升级的改革举措,丰富本土旅游文化新内涵,并助力丽江市政中心街区调整优化业态布局创造经验和提供市场引导。“丽江·天天棒棒会文旅商业综合体”既能满足于本地市场也满足于游客市场,让外地游客和本地市民之间有一个互动。目前,项目进展有序,正火热招商中。(杨宇)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