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旅游节庆 >> 正文
首页 | 邮箱    
“云游”丽江第四站丨丽江古城,时光在这里柔软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 10:07:02  来源:云南网

丽江古城的文旅产品

  丽江,大滇西旅游环线的重要一环,拥有澄静的江河湖泊、壮观的雪山草甸等壮美的自然景观,也囊括了独特的古城韵味、神秘的民族文化等人文景观。

丽江古城景致

  当前,正值春暖开花、旅游出行的美好季节。你想知道此时的丽江有多美吗?一起来“云游”丽江吧!

  第四站:丽江古城

  过了烟花三月,

  春光一泻千里。

  四月的丽江古城清丽典雅,美不胜收。

丽江古城书店

  人文荟萃的丽江古城徐霞客纪念馆,通过纱幕背投、艺术剪影画、多媒体水墨动画等科技手段讲述了徐霞客与丽江的不解之缘,展现了徐霞客在丽江游历16天的心里路程。

丽江古城景致

  清幽、古朴的民宿客栈,散发着一股淡淡的慵懒的气息,让人感觉很舒心。

丽江古城景致

  神秘有趣的纳西象形文字绘画体验馆内,纳西文化传承人每天免费为游客讲解古城文化、纳西族史、东巴故事、东巴纸制作过程;同时为游客提供定制纪念品、沙盘练字、学做东巴纸等服务。

丽江古城夜景

  在古色古香的丽江古城遇上了“三联韬奋书店”,为旅行烙上了独特的精神记忆。走进人文气息浓郁的复合型阅读体验场所——三联韬奋书店,门廊两侧展示着三联的使命、精神,以及钱钟书、傅雷、陈寅恪、杨绛、茅海建、葛兆光和张隆溪等7位与三联有着深厚渊源的学者语录,引导着人们从现实的古城走进这一方小院的书香世界,为古城增添了别样的生机与魅力。

丽江古城景致

  位于丽江古城北门的大研花巷,依托丽江优质的自然资源和丰富的人文历史底蕴,雪松文旅匠心重装升级,以传承和创新马帮文化为核心,整合形成《遇见·丽江》秀、主题餐饮《马帮荣归》长街宴、坊巷表演《马帮出行》、丽江古城全景观景台“丽江之眼“、新晋打卡地“遇见丽江广场”、马帮主题餐厅“遇见马帮菜“、情景式文化商业街区及大型游客服务中心完美融合的2.0版本,为游客提供极致的纳西马帮文化深度体验之旅。

丽江古城街道的花伞

  丽江古城位于丽江市古城区,又名大研镇,坐落在丽江坝中部,始建于宋末元初(公元13世纪后期),面积为7.279平方公里。

  云南网记者 和茜 毕芃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