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丽江市举行拥军优抚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15:51:59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我市举行拥军优抚宣传活动

  1月10日,丽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中国建设银行丽江市分行以“家国情怀、建行担当、服务老兵、共同事业”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拥军优抚宣传活动。

  副市长和灿鑫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说,一直以来,丽江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拥军优抚工作,在开展“双拥”创建、转业安置、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连续荣获云南省第九届、第十届双拥模范城的称号。近年来,丽江市新组建了市、县、乡、村四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全面构建了覆盖全市的退役军人服务体系,退役军人服务的机构和人员大大充实,服务内容和范围更加深入细致。

  和灿鑫指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需要全社会的广泛支持,建行开展拥军优抚宣传活动,就是要充分发挥金融系统在拥军优抚事业中的特色优势,保障退役军人享受到优先、优惠的金融服务,这是加强政企合作,尊重退役军人、关心退役军人、服务退役军人的创新之举、务实之举。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充分发挥主体职能,坚定不移地落实各项拥军优抚政策,积极为建行提供政策指导和支持。建行要主动发挥自身优势,与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加强协作配合,及时满足退役军人各项金融需求,推动双方合作不断深入、行稳致远。要汇集社会各方力量加入到“关爱退役军人”的行列中去,共同开创我市拥军优抚工作新局面。

  活动中,丽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建设银行丽江市分行签订了拥军优抚合作暨战略业务合作协议,为“裕农通+退役军人”创业服务站授牌,向到场退役军人代表发放了“退役军人服务卡”。

  市、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退役军人代表、武警支队官兵、建行丽江市分行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记者 何宗奎)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