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省委宣讲团深入丽江市基层与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6:29:45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省委宣讲团深入我市基层与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

  11月20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研究员、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黄小军一行来到玉龙县黄山镇五台社区,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时准确地传达到基层。

  下午3时许,在五台社区和江林家的小院里,省委宣讲团一行与当地党员群众围桌而坐。黄小军从基层群众关心的话题入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背景、内容、意义。黄小军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一切为了人民”的伟大情怀,彰显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不变初心与使命担当。基层党员干部站在离人民群众最近的地方,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解决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着手,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位,让人民向往的美好生活成为现实。

  在现场互动交流环节中,大家争先恐后举手提问,黄小军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解答阐释,全会精神在互动中不断深入人心。“面对面聆听讲解,让我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也让我对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有信心了。我们将结合社区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玉龙县黄山镇五台社区党总支书记和江林说。

  玉龙县黄山镇五台社区妇联主席和雪芳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成推动改革发展的具体行动,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记者 和丽芬)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