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今天,丽江市玉龙县黎明中兴完小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4:41: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捐赠仪式现场

  11月19日,记者节刚过不久,云南省丽江市玉龙纳西族自治县黎明乡黎明中兴完小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当天,富力集团云南公司代表和丽江市记者协会组织的十多位记者,带着他们的爱心,给黎明中兴完小的学生送来了学习用具。

  在暖冬公益行捐赠仪式上,丽江市记协主席、丽江日报社总编辑张赛东勉励学校的孩子们要长存感恩之心,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

  捐赠仪式现场

  富力集团云南公司代表洪钏涵表示,此次的公益行仅仅是一个开端,今后,将不忘初心,温暖前行,为孩子们打开一扇希望之门,让孩子们看到更广阔的世界。

  捐赠仪式现场

  随后,富力集团的代表和记者们向孩子们分发了书包等礼物,拿到礼物的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今年读6年级的熊明慧开心地告诉记者,她最喜欢多啦A梦学习用具大礼包,今天收到学习用具等礼物感到非常高兴,今后要好好珍惜学习用具,好好学习。

  黎明中兴完小的校长和梅代表全校师生对此次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她说:“通过这次暖冬捐赠活动,将在孩子们心中播下爱的种子,希望孩子能珍惜机会,为祖国贡献力量的同时也把爱心的接力棒传下去。”

  云南网记者 和茜

责任编辑:自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