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县区动态 >> 正文
华坪县加强政银企对接合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15:53:07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华坪县加强政银企对接合作

  近日,华坪县在富滇银行丽江华坪支行召开政银企合作座谈会,着力加强政银企合作关系,切实发挥政银企对接合作平台的作用,为推动华坪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富滇银行总行行长助理赵俊峰,县政协主席唐元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委办主任胡帮彬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胡帮彬介绍了九度华坪优势以及产业发展情况。近年来,华坪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打好“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的目标,依托“九度”自然资源禀赋优势,大力发展以芒果、花椒为主的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和以硅基材料为重点的清洁载能产业及康养旅游产业,加快推动全县经济社会绿色转型发展,华坪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态势初步形成。希望富滇银行一如既往给予华坪重点项目融资支持,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赵俊峰表示,富滇银行丽江华坪支行将高标准、高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完善营销机制,加强产品创新,提高服务功能,大力支持华坪清洁载能产业、高原特色农业等重大项目发展,为华坪县广大企业和市民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金融服务。

  富滇银行丽江华坪支行分别与丽江华坪金芒果生态开发有限公司、华坪县尚农农业科技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丽江永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华坪县中昊矿产资源开发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等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刘德华 何官池)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