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县区动态 >> 正文
古城区举行反腐倡廉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15:53:07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古城区举行反腐倡廉演讲比赛

  8月15日,古城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反腐倡廉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区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区各单位的10名优秀选手参赛。

  举办此次演讲比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古城区各项事业和工作任务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不松懈、不停步、再出发,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锲而不舍把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着力加强全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作风纪律、政治品质和道德品行教育,推进古城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措施的落实,夯实党员领导干部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廉洁意识和思想道德基础。

  参赛的10名选手经过选拔赛和预赛角逐后进入总决赛。选手们从身边人、身边事出发,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讲述自己对初心使命、对廉洁从政的见解和感悟,引发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和积极响应。赛后,演讲比赛总评委杨丽丘作了精彩点评。

  本次演讲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及优秀奖、组织奖。经过激烈角逐,祥和街道党工委选送的选手陈媛获得了一等奖。区直属机关党工委、大研街道党工委、祥和街道党工委3家单位获组织奖。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伦斌,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康,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木仕斌,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人民法院相关领导观看演讲比赛并为获奖者颁奖。(赵根玉)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