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丽江市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医师节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1日 15:09:48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我市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医师节

  2019年8月19日,是第二届中国医师节。我市开展“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庆祝医师节。

  8月16日上午,丽江市医师协会在市人民医院大礼堂成功举办了丽江市医疗急救技能大赛,引导广大医务人员学技术、练技能,进一步加强医疗急救能力。赛场上,各参赛队员以熟练的操作、精湛的技术展示了医疗急救技能。经评委和统分员客观公正地评判与打分、计分,市人民医院夺得大赛团体一等奖;周朝勇、李照权并列个人成绩第一,取得大赛个人一等奖。

  8月16日下午,丽江市召开2019年“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副市长金振辉在会上向全市广大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贺。她希望全市广大医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丽江卫生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会上还表彰了获得丽江市医疗急救技能大赛的团体和个人;丽江市医师协会会长和文军、医师队伍代表罗艳分别发言;获得“丽江优秀医师奖”的26名医师进行了医师宣誓。

  此外根据“云南医师奖”评奖办法,我市和泽源医师被推荐为“云南医师奖”拟表彰人选。(刘银升)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