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丽江市“提升人居环境 深化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提出 全力提升人居环境 全域深化文明创建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 17:29:36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全市“提升人居环境 深化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提出 全力提升人居环境 全域深化文明创建

  8月12日,全市“提升人居环境深化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宁蒗县召开。会议强调,要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大力度,强力推进提升人居环境各项工作,不断深化文明创建,助推丽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省委宣传部巡视员李联斌,市委常委、宁蒗县委书记杨承新,副市长、古城区委书记肖忠万参加会议。

  李联斌充分肯定了丽江市提升人居环境、深化文明创建工作。他指出,近年来,丽江市高度重视城乡人居环境提升,将之作为提高人居幸福指数、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抓手,特别是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位推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人居环境提升和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要充分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形势,看到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一步增强创建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采取有力措施补齐短板,持续有力推进人居环境提升和文明创建工作。

  李联斌建议,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抓好人居环境提升和文明城市创建;要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泛开展主题系列活动;要毫不松懈,奋勇争先,努力实现争先进位;要弘扬工匠精神,对标对表,解决问题,补齐短板。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充分认识提升人居环境、深化文明创建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措施,从最薄弱的环节入手,从最关键的问题突破,从群众最关注的地方抓起,持续深化人居环境提升工作;要始终坚持“一把手”亲自挂帅、带头抓总,转变作风,形成合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提升人居环境、深化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各县(区)作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还现场考察了宁蒗县法治宣传教育示范基地、小康家园二期、河滨走廊、城市规划展览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省文明办创建处、市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记者 刘德祥 通讯员 王正宁)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