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丽江交通运输局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2日 18:12:37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丽江交通运输局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丽江市交通运输局、市国防动员委员会交通战备办公室、丽江公路局慰问团一行,看望慰问了驻丽某部官兵,为他们提前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表达了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

  当天,慰问团一行与部队官兵进行了座谈交流。部队领导在座谈中衷心地感谢市交通运输局、交战办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员王振云表示,每年“八一”建军节慰问部队,是市交通运输局、交战办多年的传统,今后会进一步维护好、发展好、巩固好军民的鱼水情谊,为国防建设和地方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结束后,慰问团与部队官兵进行了精彩的篮球比赛和文艺联欢。联欢活动中,慰问团为官兵们带去了《小白杨》《说句心里话》《玉龙欢歌》《秋天的祝福》等一系列精彩的歌曲,为驻丽官兵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驻丽官兵在拉歌环节带来的歌曲《团结就是力量》将现场推向了高潮。联欢结束后,驻丽官兵和慰问人员手拉着手进行了欢快的纳西打跳。(记者 赵庆祖)

责任编辑:张轩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