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丽江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 突出关键重点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6日 16:47:33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 突出关键重点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7月24日,全国、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丽江市迅速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年度征兵工作任务。丽江军分区司令员刘建宝主持会议。丽江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铋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年以来,我市各级紧紧围绕“保持优势,努力实现零退兵”目标,征兵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总体呈现出重视程度高、安排部署早、宣传氛围浓、业务培训实、军地协作好、督导抓得紧、廉洁风气正7个方面的工作特点,为顺利完成年度征兵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目前,今年我市征兵报名情况良好。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党和军队大局、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全局的高度,切实把准征兵政治定位、认领征兵政治任务,强化征兵政治担当,牢牢掌握征兵主动权;二要狠抓重点,盯紧关键,切实增强征兵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征集高素质兵员这个重点,在开展精准宣传动员和落实各项配套政策等难点问题上下功夫、出实招;三要强化领导,凝心聚力,切实增强征兵工作的执行力和落实力,紧紧围绕确保兵员质量这个核心,精心组织、真抓实干,切实加强对征兵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军地协作,形成军地合力,切实掌握征兵工作主动权。

  会上,还宣读了对2018年全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的通报。(记者 潘杨劲松)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