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纳西美食街研味坊开街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15:28:31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游丽江古城 品地道美食 听醉美民谣 纳西美食街研味坊开街

  “纳西八大碗、丽江粑粑、小锅米线、鸡豆凉粉……丽江传统美食应有尽有。”7月15日,丽江大研古城纳西美食街研味坊在大研花巷开业,传统特色美食一一登场,为广大游客和市民带来一场舌尖上的美妙体验。

  “为了让广大游客了解丽江的餐饮美食文化,增加大研古城文化内涵,提升游客体验度,我们打造了丽江大研古城纳西美食街研味坊,开发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美食,传承独具特点和风格的纳西饮食文化。”古城区委副书记、世界遗产丽江古城保护管理局常务副局长和丽军在开街仪式上表示,纳西美食街研味坊或将成为丽江古城旅游产业中的一大亮点,有力助推纳西餐饮美食产业的蓬勃发展,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品尝纳西特色美食的平台。

  据了解,纳西美食街研味坊由丽江城市综合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1个多月的筹备建设和大众见面。研味坊沿袭了纳西传统民居的装修风格,保持了大研古城的原始风貌,并通过展示和体验美食制作过程,让丽江本土居民重拾儿时记忆,品味老丽江味道,感受丽江的原汁原味。一口丽江粑粑,满满都是可口香酥;一碗鸡豆凉粉,满嘴都是豆子的纯正清香;一锅热气腾腾的铜火锅,美味入胃,温暖入心……

  “没想到在古城也能品尝到这么地道的美味,玩得开心、吃的放心,关键还很美味。”品尝完丽江粑粑、小锅米线、鸡豆凉粉等小吃后,来自山东的游客李先生一家高兴地说,夏天来丽江,风景美、天气凉,吃的也很不错,晚饭还要在研味坊吃个铜锅腊排骨。

  当天,大研花巷民谣广场也正式揭牌。旨在给歌手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户外平台,一个轻松自由的音乐现场。通过民谣广场,打造真正意义上的民谣角,让更多人喜欢丽江、留念丽江。(记者 钱磊)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