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节庆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旅游节庆 >> 正文
拉市市场监管所约谈拉市海旅游公司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18:14:14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拉市市场监管所约谈拉市海旅游公司

  近日,为进一步规范拉市马场经营管理工作,提升拉市旅游服务水平,拉市市场监督管理所就当前拉市马场存的问题对玉龙县拉市海旅游服务公司进行了行政约谈。

  在约谈过程中,拉市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指出日常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拉市海马场经营管理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从规范马场管理秩序,提升拉市海旅游服务质量的角度,明确要求公司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一是加强投诉处理,认真听取消费者意见建议,及时处理,化解纠纷。同时着眼长远,加强制度建设,真正提升服务质量。二是强化工作人员培训管理工作。对公司所有马锅头、解说员、照相馆工作人员等与游客直接接触的岗位人员进行职业培训,规范服务用语,严禁粗暴待客,诱导游客进行消费。三是加强茶叶店管理,杜绝夸大商品功效、虚假宣传、诱导游客消费的行为,加大内部管理奖惩制度建设,采取有效有序措施进行职业培训。四是规范广告宣传管理。对公司废弃的广告牌、老马场标牌,应及时清理、拆除。公司广告宣传,禁止使用“国家级”“最高级”等广告语违禁词。五是加强食品安全管理,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按照食品安全经营管理相关规定和要求,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维护消费者健康。

  拉市海旅游服务公司经理认真听取了拉市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的意见和要求,表示完全接受监管所约谈整改要求,承诺将组织18家马场严格按照约谈的要求,认真组织整改,加强人员培训,完善制度建设,加强经营管理,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的拉市海旅游服务形象。(玉龙县市场监管局供稿)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