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丽江市税务局聘请11名减税降费特邀监督员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10:47:06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丽江市税务局聘请11名减税降费特邀监督员

  6月28日,丽江市税务局召开减税降费特邀监督员联系会,聘请11名减税降费特邀监督员对全市减税降费相关工作进行监督。

  联系会上,特邀监督员们听取了丽江市税务部门开展减税降费工作的基本情况,接受了聘书,交流了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实施以来的所闻所感所想,并就认真履行减税降费特邀监督员的权利和义务进行了表态。大家纷纷表示,受邀为减税降费特邀监督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方面将积极配合税务部门宣传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聚焦纳税人、缴费人关注的减税降费热点问题,架好这座税企“连心桥”;另一方面将认真了解、监督税务部门及税务人员在减税降费工作方面依法履行职责、执行廉政纪律的情况,为减税降费政策精准落地提供高质量的建设性意见建议。

  “市税务局邀请减税降费特邀监督员走进丽江税务,就是让大家零距离了解税务机关落实减税降费的决心,希望特邀监察员加强与税务部门的联系与沟通,建言献策,对我们的执法、服务、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全方位的监督。丽江税务将认真听取特邀监督员的意见建议,第一时间研究采纳,实打实、硬碰硬推动减税降费工作落地生根。”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减税办主任王琳说。(曹蕙君)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