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便民信息 >> 正文
拾金不昧好榜样 “丽江好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7:18:59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拾金不昧好榜样 “丽江好人”在行动

  “学习雷锋好榜样”这耳熟能详的歌曲,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好人好事也常出现在我们身边。6月11日,不小心遗失钱包的冯女士就遇到了这样的好人好事。

  当天上午,冯女士到古城区福慧西路办事,当到达办事地点时却发现钱包不见了,她找遍了所有可能遗忘钱包的地方,可还是没有找到,这可怎么办?钱包里有重要的证件和几千元现金,关键是着急办事需要的证件丢了。

  就在冯女士着急的时候,电话响了,电话那头是丽江市公安局民警,民警告诉她钱包找到了,是好心人叶先生的家人捡到后主动交到公安机关的。

  冯女士悬着的心放下了,欲感谢叶先生一家。民警跟叶先生要电话,被叶先生婉拒,他向民警说:“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每个公民都应该弘扬。”(市公安局旅游警察支队供稿)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