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县区动态 >> 正文
古城区扶贫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7:12:19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古城区扶贫干部培训班开班

  5月29日,古城区扶贫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118名扶贫干部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全体参训学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开班动员会指出,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扶贫开发的重要战略思想和中央、省、市、区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系列重大部署,聚焦“两不愁、三保障”,“574”贫困退出标准和脱贫成果巩固要求,教育引导广大扶贫干部进一步明确和把握脱贫攻坚的思路、政策、方法,整体提升古城区扶贫干部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确保精准识贫、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会议提出,全体学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驻村帮扶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定信念、保持清醒,从服务大局的高度准确把握脱贫攻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严肃纪律、强化管理,从树立良好作风的高度圆满完成工作任务;要端正态度、强化学习,全身心投入培训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培训的机会,克服困难、排除干扰,补足精准扶贫各方面的理论知识,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得有所用;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学习态度、科学的学习方法,仔细听、认真记、勤思考、多总结,力争使学到的东西转化为自己的能力和本领,为不断提高驻村帮扶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3天。在培训期间,将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区扶贫办的业务骨干为学员授课。同时,还将邀请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产业扶贫、健康扶贫、农村危房改造、就业扶贫、金融扶贫等政策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等进行授课。培训结束后,还将进行学员交流及考试。(赵根玉)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