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丽江航空旅游推介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6:58:05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丽江航空旅游推介活动举行 市政府向14家航空公司颁发2018年度市场份额奖

  5月15日,丽江航空市场份额表彰奖励暨丽江航空旅游推介活动举行。市政府向14家航空公司颁发了航空市场稳量奖和增量奖。

  本届航空市场份额表彰奖励暨丽江航空旅游推介活动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地方民航发展局、丽江机场承办。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及相关职能部门、航空公司、旅行社、景区、酒店、旅游投资企业等50余家单位,近150名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云南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邹晓岗在致辞时说,1995年建成通航的丽江机场已发展成为国际口岸机场、西南第五大航空港、国内业务最繁忙、运输体量最大的州市支线机场之一,成为拉动丽江经济社会发展、对外开放的强力引擎。当前丽江机场正在充分发挥次区域枢纽地位,全面融入云南多层级机场体系建设,以扎实推进“三基”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内生动力”;以“一部手机游云南”平台建设为契机,加快提升智慧运营发展水平;以第三期改扩建为蓝图,努力向“千万级支线机场”宏伟目标开拓奋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木崇根在致辞时说,丽江旅游转型升级的美好前景,既离不开各航空公司的大力支持,也为民航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诚挚希望各航空公司加密现有的航班、开辟更多往返丽江的航线,共同来分享丽江旅游发展的红利。丽江市委、市政府将出台更优惠的政策,支持有远见的航空公司到丽江设立公司、基地,积极参与丽江空港经济区建设。

  推介会上,丽江市地方民航发展局与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丽江—曼谷”“丽江—胡志明”国际航线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柬埔寨JC国际航空有限公司签署“丽江—金边”“丽江—西哈努克港”国际航线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丽江机场与深圳市航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署航空旅游开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参会领导及嘉宾就航空旅游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表彰奖励活动上,丽江市地方民航发展局通报了2018年度各航空公司在丽江机场运营数据及获奖情况。丽江市人民政府依据《促进丽江机场航空市场持续发展实施方案》,向14家航空公司颁发了总额为600万元的2018年度丽江航空市场稳量奖和增量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全,市政协副主席胡革红参加了丽江航空市场份额表彰奖励活动。(记者 和世民)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