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县区动态 >> 正文
永胜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19年第4次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提出 以更实举措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16:10:44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永胜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19年第4次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提出 以更实举措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4月29日,永胜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19年第4次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会议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下沉丽江督导反馈会议精神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4次(扩大)会议精神;审议了《永胜县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下沉丽江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方案》。

  县委书记杨晓敏说,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个事关”的重要意义,围绕目标任务,坚持“五项原则”和“三个结合”综合施策,聚焦重点区域、领域、行业,着力推进摸线索、打犯罪、挖幕后、治源头、强组织等五项措施,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维护政权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利益的头等大事紧紧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成立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制订工作方案,实现组织、人员、经费保障到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场人民战争,每位干部职工都责无旁贷。”杨晓敏要求,要以坚决的态度和有力的措施积极参与,让人民群众看到党和政府扫黑除恶的坚定决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斗争的信心,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硬仗;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大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力度,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发挥村党组织领导和战斗堡垒作用,从源头上、根本上有力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问题为导向,以中央第20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为着力点,把整改过程作为对全县扫黑除恶工作存在问题的一次再梳理过程,逐条逐项对照检查,立行立改,一抓到底,有效提升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体工作水平;要发挥各行业部门的职能作用,加强协调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形成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

  县长冯忠就整改落实好中央第20督导组督导反馈意见要求,要坚决扛起抓好整改的政治责任,切实把整改督导反馈问题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当前一项事关全局的重要工作,摆到重要议事日程来安排部署;坚决落实反馈整改的各项要求,以铁的责任、铁的措施、铁的纪律和钉钉子精神坚决抓好整改工作,做到整改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整改有实效;要坚决补齐专项斗争的短板弱项,着力在压实政治责任、依法严打、“打伞破网”、综合治理、宣传发动、组织建设上取得新突破,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李宝银、张爱珍、和凤超、陈德斌、木崇仁等县领导,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王亚梅)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