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丽江市政府与中环集团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16:42:48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市政府与中环集团举行会谈

  4月10日,市政府与中国环境保护集团举行会谈,双方在签订丽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协议的基础上,经过深入研究磋商,达成合力共建长江经济带大保护示范城市等合作共识。

  市长郑艺在会谈时指出,绿色是丽江的底色,生态是丽江的本色,环保是丽江的特色。大力发展旅游业,丽江的优势在生态、潜力在生态。就此而言,当前,我市与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携手开展务实合作,合力共建生态循环产业园势在必行。项目所涉及的市、县(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切实按照产业发展生态化、生态发展产业化的原则,责无旁贷地发挥好部门的职能作用,全力服务配合项目建设。

  郑艺指出,通过深入会谈,双方在原合作框架协议范围和前期工作基础上,将双方合作的深度与广度进一步从建设生态循环产业园区拓展延伸至打造“两园一链”和共建长江经济带大保护示范城市的新高度,这是双方对“不搞大开发、共抓大保护”理念认识的再深化,是对落实长江经济带生态环保战略的务实之举,合作双方应以此为契机,抓紧启动项目建设,使项目尽快投产见效,发挥效益,为丽江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升级版和生态环境保护提速换挡添砖助力。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总经济师、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朝晖在会谈中表示,中国环境保护集团与丽江市携手推进的合作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与丽江生态环保事业和着力推进中的环保模范城市创建相得益彰,中环集团将充分发挥企业的人才、技术和资源优势,突出在丽项目的创新性、示范性与先导性,简化流程,提高效率,加快项目进展,努力把项目建成国内的示范标杆,为丽江争创长江经济带大保护示范城市作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会谈结束后,双方还共同签订了丽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协议。

  副市长、古城区委书记肖忠万,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中节能(丽江)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市直、古城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谈和签约仪式。(记者 和丽辉)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