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丽江对市管干部进行履行经济责任年度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15:54:35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我市对市管干部进行履行经济责任年度报告培训

  3月25日,我市召开了市党政、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履行经济责任年度报告培训会。

  市审计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业务培训。培训会指出,推进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全覆盖,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实施的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开展年度报告工作,目的在于促进领导干部在任职期间接受监督,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依法履行职责,更好地做到守法、守纪、守规、尽责。年度报告内容涵盖贯彻执行党和国家,上级党委、政府经济方针政策、决策部署,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重大决策、发展规划和政策措施制定、执行情况及效果等内容。

  培训会要求,县(区)党委政府、市直党政部门、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等各主要领导人员要坚决履行经济责任、提升管理水平并按时保质保量完成2018年度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自我检查年度报告。要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主要领导人员要围绕以经济政策执行权、经济决策权、经济管理权、经济监督权和个人廉洁从政(业)的“四权一廉”相关内容进行自我检查并提交经济责任自检表;及时报送履行经济责任年度报告,如实汇报经济活动中遵守廉政规定情况,提高年度报告的质量,不得错报、瞒报、漏报。要求各部门、单位主要领导干部加强经济责任意识,促使领导干部及时准确把握任职期间应当履行的政策执行、经济发展、经济决策、经济管理、监督检查、党风廉政等方面的经济职责。

  市级国家机关、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省属驻丽单位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培训。(记者 潘杨劲松 实习生 张田睿)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