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丽江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16:48:00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强调 确保涉黑涉恶问题得到根本遏制

  3月5日上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和春雷出席会议并就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围绕工作重点,找准问题,补齐短板。一是围绕政治站位,各级党委和政府要重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要求和实施步骤,切实履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责任人、直接责任人的重大政治责任。二是围绕依法严惩,注重扫黑、除恶、治乱的成效,发动群众、严守法律政策界限,严格依法办案,确保涉黑涉恶问题得到根本遏制。三是围绕综合治理,各部门要齐抓共管,相关监管部门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加强日常监管,形成强大合力、整治突出问题。四是围绕深挖彻查,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治理党员干部涉黑涉恶问题,深挖黑恶势力背后“保护伞”。五是围绕组织建设,重点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严防黑恶势力侵蚀基层政权,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六是围绕组织领导,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大统筹力度,层层压实责任,推动解决经费保障、技术装备、专业队伍建设等重要问题。

  会议要求,要围绕工作要求,抓好落实。要正视存在的问题,解决问题,做到立行立改,从而推动工作。要完善台账资料,准确反映专项斗争工作成效。要深化宣传发动,营造专项斗争强大声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更加饱满的斗志、更加精准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进一步找准问题、补齐短板、改进工作,充分展现我市扫黑除恶工作的工作成效。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党委政法委书记等参加会议。(记者 何宗奎)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