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招商引资 >> 正文
丽江中翰超算科技园开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16:58:41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丽江中翰超算科技园开工

  1月18日,在丽江金山高新技术产业经济区干地坝片区,丽江中翰超算科技园开工仪式举行。

  市政府副厅级领导张仁彬,中翰国兴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鹿辉阳等出席。

  张仁彬在致辞时说,此次中翰国兴联合成都微矿等一批超算企业在丽江投资建设超算园,投资规模大、辐射能力强、综合效益好,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丽江加快信息化建设和信息产业发展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于中翰国兴布局西南片区超算中心、辐射全国数据存储服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各级各部门全心全意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高效的服务,创造一流的服务环境、工作环境和社会环境,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鹿辉阳表示,中翰国兴实业有限公司是中国科协旗下企业,是中国科协从国家层面推动国家科技应用体质创新的平台公司,专注致力于前沿技术的应用推广和产业孵化。中翰超算科技园项目面向千亿级超算服务市场,打造全球最大服务规模和服务能力的超算高科技产业园,分三期建设大数据云计算超算中心、区块链超算中心、人工智能超算中心、超算服务器生产基地、超算生态产业孵化器,带动全国数字经济发展。项目建成后将实现超算多元化项目资源的精准对接,成为全国重要的超算产业人才基地,带动一大批第三产业成长,助力地方经济跨越式发展。

  市发改委、工信委、招商局、金山高新区管委会,丽江供电局、古城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开工仪式。(记者 和晓华)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