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2018网易有态度城市盛典相约丽江 感受丽江城市的温度 体现人物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22:17:41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亚芬)2019年1月11日,“2018网易有态度城市盛典暨网易全球城市合伙人大会”在丽江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盛典主题为“网聚城市的力量“,“城市力量”不容小觑,这既是城市态度风貌的集中展现,同时也是当下时代的缩影记录,在感受城市温度的同时,彰显人物的力量。

  据了解,盛典现场颁出46个城市态度政能量奖、18个城市态度品牌奖、12个城市态度人物奖及中国魅力旅游城市奖,评选出这一年“为城市输出价值”的品牌与人物。 

  城市态度人物奖从网易新闻300多个地方站以及几十家合作媒体中层层推荐而出。城市的意义不仅仅在于建筑的堆砌,更在于城市与人之间的化学反应。人又是万物的尺度,承载了城市的态度与精神。这些态度人物坚守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以平凡之力做着不平凡的事,他们的事迹打动了亿万网友。

  据悉,12个城市态度人物奖分别为“90后”奖项获得者网红旗袍设计师张突然、太原市灵星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李小绞;“振兴者”奖项获得者南京市高淳区固城镇蒋山村党支部书记何腊保、河北沧州垃圾分类推动者陈立雯;“追光者”奖项获得者为2018--奇葩说BBKING陈铭、独立设计师彭喆与程莉莉、前蛟龙突击队两栖侦察兵刘华斌;“坚守者”奖项获得者天安门摄影师高源、金牌导游张宇;“缺席者”奖项获得者中国好嫂子吴琼、排雷战士杜富国。《奇葩说》2018年度冠军陈铭,向世界发出城市新力量的声音,展现年轻人心中“光”的力量,引发互联网新兴潮流。太原市灵星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李小绞,创办了太原市最大的民办孤独症学校,守护“星星的孩子”——孤独症儿童。南京市高淳区固城镇蒋山村党支部书记何腊保,带领贫困山村挺进小康行列,成为改革亲历者和农村振兴者。他们用微小的力量改变城市,见证城市发展,为“城市力量”做出最美丽的注解。

  2018奇葩说BBKING陈铭在接受记者采访中说到:“丽江的发展远远超出我的想象。我是第一次来丽江,之前印象中丽江是一个以自然风光为主的旅游城市,带有古朴的人文历史,然而虽然这次来丽江时间有限,但仅仅是走马观花般的参观了丽江街道就已经刷新了我的认识。我感受到的是一个现代的、先进的、整洁的、规划合理的,将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完美融合的新的丽江城市面貌。能想象到以后大家来丽江不光会去看玉龙雪山等传统的山水景点,同时也会更多的去感受丽江的人的美。丽江的人文的美在我看来更隽永,流传也会更广。丽江本身就具有传统美的部分,同时扔在挖掘城市新的在未来能绽放美的部分,这是丽江对自己发展的一种思路,从全国来看,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独特的气质与方向不同的态度,每个城市去表达出自己的态度与温度,发展为多元的城市美。我们不希望所有的城市千城一面,我们希望千姿百态。”

  

  相关链接:

  2018网易有态度城市盛典圆满落幕 杜富国荣获城市态度人物奖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